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Cheddar Cheese Cake

风靡一时的 Cheddar Cheese Cake 做过三次,这一次做的最漂亮,表面没有裂开,上两次做的表面都有裂开。这个蛋糕是做给朋友的,因为他看过我在面子书里的蛋糕照片,他问过我几时他可以吃得到我做的蛋糕。想到他要跟我拿baby的衣服就顺便做了一个蛋糕给他和他的太太。礼拜六早早就爬起来,因为睡不着,加上要赶工,就快快手做了蛋糕再做工。

他吃了过后说好吃,不知道是真的好吃吗?因为我觉得太绵了。。。他说要请我们吃饭以谢谢我们帮了他很多,帮他省了很多钱,不用花很多钱买baby的东西。其实反正也没用到而且还新,可以用好过浪费。

老公还说我这样好人,帮人抹洗baby床?反正都是要给人的,让他们自己去抹就好。他当然不懂女人生孩子的辛苦,如果碰巧她身边没人的话,要她顶着大肚子抹洗baby床,怎样都说不过去的。我只是帮她一点小忙而已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