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相反的写照


星期六下午,知道老公要带儿子去爷爷家。 本来在收拾的我等到他们出门过后,自己也跟着出门,打算败家去。好久才有那么的几个小时的假期了,很高兴。自从有了儿子后,想要单独逛街简直是遥远的梦想。如果没人看顾他,是不会放心去逛街的。又不好意思送到妈妈那,要求妈妈帮忙看他,心里会内疚。妈妈帮了我很多,当时儿子没人看顾,妈妈答应帮我看顾时,她身边已经有三个小孩要看顾了。妈妈帮我看早上,自己放工回来看晚上。这样就过了八个月,直到搬出来自己住后。心里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让妈妈多休息,所以拜六礼拜尽量不用麻烦到妈妈。不过老公就不是这样想,有两次我生病了,在床上躺睡着了,老公就把儿子送去给妈妈看。第二天早上才从妈妈那知道,不懂要怎样应付。心里有个决定,就是不要给自己生病了。

当天下午败家不成,两手空空回来。已经是吃饭时间,不知道要吃什么,决定回家吃快熟面好了,已经是很久没吃了。老公和儿子在爷爷家吃鲍鱼,我在家吃快熟面, 相反的写照,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写照。老公回来后问我自己一个人逛街好玩吗?

我的答案是:好玩!!!快熟面也可以很美味的。心境阔达,什么事都可以是好事,什么样食物都可以很好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