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很闷的一个Dinner

12 月31 日

今天跟老公家人吃晚餐,一个我不想去吃的晚餐。
如果可以不去那是多爽的一件事。
我跟他们家人是没有交集的,全程就是吃饭,看儿子吃饭, 看儿子大便,换裤子,换了一条又一条,他又打翻了水,裤子湿了老公竟然不知道,看他吃得很开心也聊得很开心。
应该说是志不同,道不合吧, 所以是超级闷的一顿饭。
跟老公的母亲之前有摩擦,所以还是选择少说为妙,避免不必要的误会。
回家的时候,我在想如果有iphone就好了,可以打games, 不用这样闷。他讲他的,我玩我的, 不是吗?
老公说很贵,买便宜的牌子就好。哈哈哈。。。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