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

经典语录26

语录26

家里的小子长大了,以前用的被单变小了。每次晚上起来总是看见他缩着身子睡在旁边,就把自己的被单让给他盖,然后他就睡成大字型了,因为暖和了。

一天晚上临睡前,帮这小子盖上他外婆亲手缝制的百褶被,他竟然把它给踢踢掉。看到他这样做,就问他为什么不要盖外婆亲手缝制的百褶被,他说:“不要!” 接着用他的小手指了指妈妈的被单,原来他想要盖妈妈的被单,心想好吧,就把被当分一半给他,两个人共用一张被单。

后来把这件事情告诉爸爸,爸爸决定为这小子买一张新被单,这样妈妈的被单就不用借给他了。新被单买了回来,而且还是他喜欢的“黄”色,赶紧把它洗一洗,晒一晒就可以用了。

结果昨天晚上,这小子不要盖新买回来的被单,然后又用他的小手指着妈妈的被单说:“妈妈,我们share share 盖啦!” 

妈妈心想:"OMG,又来争妈妈的被单??” 最后看他一脸期待的样子,我们两人又盖同一张被子了。爸爸说:“没想到又被妈妈说中了,新被单最后变成妈妈在用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