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等等等

等等等

昨天一大早就爬起来,六点出就驱车去政府部门一趟,从这里去到那里大概要一个小时的时间。上一次去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,因为塞车。所以这次就选择早点出门,去到那里才七点正。那里的工作时间写着七点半到下午四点半,就等到七点半拿号码再等。拿的号码是第三个,心想应该不用等这样久吧,比上次好得多,上次要等上二十多个。等啊等啊。。。八点了,特定的柜台竟然还没有人工作,工作时间不是七点半吗?再等,半个小时过去了,八点半了,终于有人做工了,等了两个过后就到我了。把文件呈上去后,工作人员叫我等。心想又等?好吧, 就等一等吧, 应该不会等太久吧!!!

结果我等上了两个半小时,从八点半等到十一点才等到工作人员叫我的号码,总共等了四个小时,无所事事的浪费了四个小时。如果这四个小时在公司工作,可以完成大半的工作了。驱车回到公司已经十二点了,老板看到我就说:“我以为你没有来,忘记了你去办理这件事。。。”

听了觉得很无奈,这其实就是自找麻烦的事,我只是帮你收手尾的人,不过应该没有下一次了。。。

这个其实是很好的经验,等等等。。。等到快睡着了再追加上冷嘲热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