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电话上的礼貌

这几天需要打大量的电话安排应征者来面试,不过就会遇到一些没有礼貌的人,跟他们通电话简直是痛苦。

就如那天打给一个应征者,他还没有把我的话听完,就插嘴了。当时我听了就一把火,感觉很不爽了,真的不想跟他说话,很快的就结束话题。有礼貌的人通常会等人把话说完了,才开口说话或发问。过后他打电话来说有某人打电话给他叫他来应征,可是没有告诉他公司地址,听了就觉得这人没有留心听人说话,事后才来抱怨。

另外一个应征者也是这样,跟他通话的同时可以听到他在哪里岁岁念,也不知道他在念什麽,真的顶不顺这样的通话。另一个应征者就很粗鲁的跟我说话也让我听了很不爽。

还有另外一个应征者,跟他通话就觉得他在电话的那一边用喊的方式跟我说话。好声好气的跟他说话,换来的是这样的谈话方式,难道好好说会有这样难吗?时间约好了3点下午,他来到了公司已经是迟到了,告诉老板他已经来了,就叫他等一下。等不到20分钟,他已经不耐烦了,就很生气的问我同事做么没有人理他的,要不要面试之类的话,然后就说如果没有的话他就要走了。我同事就一头雾水看着他,开门让他走了。来面试通常都要等,如果不能等,那就不要面试了。同事就说为什么这人是这样的,我只能笑笑看着他。

什麽人都有。。。能说些什麽呢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