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另一个无聊人的谈话

另一无聊人的谈话,跟他说话很累。。。

他跑来问我关于anti virus的问题,拜托一下,IT对我来说,我就像白痴。他竟然来问我一个我不懂的东西。

他:我不在的时候,anti virus 怎样了?
我:我不懂哦,你要我帮你搞定anti virus的事,我已经联络了A, 我们也给了钱,A已经来帮我们弄了。
他:A有来吗?
我:有,A亲自来帮我们弄的。
他:为什么没有的?
我:什么没有?
他:电脑里。。。
我:谁的电脑里?
他:每个电脑里。。。
我:那你就联络A问一问为什么没有?
他:我没有他的电话。。。
我:那天不是给你了吗?
他:我没有。。。
我:。。。。 (真想一粒给他)
他:我要那个key。
我:你自己问他拿,因为我也不懂你所谓的key。
他:。。。

如果我懂的话,不如他的薪水给我好了,要他来做么?自己去跟人要啦,钱也给了,人也叫来了,都帮他弄好了,接下来的就是他的工作了。

累累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