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某家餐馆的服务

那天去了一家餐馆吃自制的香菇肉丸面,这家餐馆去吃了几次,每次去都是吃同样的面, 因为好吃。但是那天去吃过后就不再想去了,不是因为面不好吃了,而是他家的服务让我不想再去吃。

点吃同样的面他家收我多两元,我奇怪的是为什么她要收我多两元,就跟她理论去。他说我点的是辣椒汤面而不是香菇肉丸面,我明明指给他看是香菇肉丸面,是他下错单,错把香菇肉丸面当辣椒汤面,而且当时只有我们一家客人。当时他就这样对我说:“你吃了,你吃了。。。如果不对,为什么你不换?” 他可以叫人当场换给我。

为什么我不换呢?其实他的香菇肉丸面和辣椒汤面的煮法是一样的,只是所谓的辣椒汤面是自己把辣椒酱料加进去而已,他说他们有拿辣椒酱料给我啊。可是上次去吃的时候也有辣椒酱料在桌子上,那他当时为什么不收多我两元呢? 我在想如果是新的客人,一定看不出辣椒汤面和香菇肉丸面的不同。

他就一直说我吃了,不承认他自己下错单,怕我跟他要回那两元。我不介意那两元要得回还是不能,我只是觉得吃这碗面弄得心情很不好。如果他的态度是诚恳的说:不好意思,我下错单了,心情会好一点,下次还会再来。所以这家店是列入黑名单里了。老公说一次就够了,他也不来了,同时间也叫同事不去吃这家店的面。

一家好好的店就这样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