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做决定真难

突然间要做一个决定,要去还是留,真是难。

在一家公司作了五年多,五年多的青春就耗在这里了,突然间要决定去或留,倒有点难度。难度在于我舍得吗?我可以为自己的生活作改变吗?我可以重新适应新环境吗?重新去建立人际关系吗?现在我有机会做改变,我会不会选择改变呢?呆在一个地方太久了,久到不想去改变什么,保持原状是最好。

早出晚归,孩子天天在家等妈妈回来,老公说他等到就快变化石了,这是他每晚等我回家的第一句话。每天早上孩子跟我说:“我要妈妈。。。,妈妈不要阿工” 时,我多么想就这样呆在孩子身边。

是时候做出改变了,只差我有没有那个勇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