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一堆无聊的谈话

那天一个同事一大早就跑来问我一些工作上的事,以下是我们之间的谈话。

他:我今天要做什么?
我:你今天想要做什么工作吗?
他:我今天打算半天做资料输入,今天不能做A 工作了?
我:为什么你不能做A工作呢?
他:我们没有信封,不能做。
我:好,等下我去拿,下午你就可以做了。
他:还有没有邮票也不能做。
我:欠多少?
他:我查一下。

过后他回来。。。

他:我们只有86张邮票。
我:那要买多少张?
他:买一百张。
我:够吗?
他:不够,要买一百五十张。
我:买什么邮票?
他:八毛钱的邮票。
我:一块的要吗?
他:不需要。
我:没有了,对吗?
他:对。

十分钟过后他又回来了。。。

他:要买一块的邮票。
我:你不是说不需要吗?
他:。。。
我:多少?
他:五十元
我:真的没有了?
他:没有了。
我:等下你在说有,你就自己去买。
他:。。。。

结束话题。

我跟他说话很累,他不可以一次过说完他要什么如:八毛钱的邮票还剩86张,可以帮我买150张吗?遇上他,我觉得我很累,做到很累,可是偏偏有两个,不只一个。要一问一答的方式,浪费时间在无聊的话题上,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。

累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