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生病了

生病了。。。


没想到自己竟然生病了,星期五晚上放工回家途中,头就开始痛起来,痛得好想停止驾车,在路边停下来。看看天已经很黑了,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,还是继续开车回家比较好。好不容易忍到妈妈家,吃了晚餐又开车回家去,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了。原来很晚了,头还是通到不行,赶快洗澡后陪儿子玩一玩,就跟老公说要上去睡了。


原以为睡一觉后,头不会痛会好一点,可是却相反。到了凌晨一点爬起来,头更加的痛,下楼去拿了两粒头痛药就往口里丢,又继续睡觉去。


早上六点我又被头痛痛醒了, 起身又往厨房里去吞了两粒头痛药,感觉好一点了。头还是在痛,只要是摇头,走路,动一动头就会痛,所以只好坐静静的让头不要动。哇。。。我从没有试过头可以这样痛得厉害。以前只要头痛,吃了头痛药睡一觉第二天醒来就会好。


早上十点多,我又再吞了两粒头痛药,已经没有意思要出门了。但想到还是陪儿子出去玩一玩吧,就顶着头痛出门去,全程都是老公在驾车,陪儿子玩,我就是坐在一边休息而已。一个小时后回到家又躺在沙发睡觉去,头还是继续痛。醒了又睡,睡了又醒。这样折腾到晚上五点多,开始头痛到想要呕的感觉,跟老公说我要看医生了,我顶不顺这样痛下去。老公问我有看惯哪一个医生吗?我说没有,因为以前每次生病都是吞了两粒药第二天就好了,不用看医生的,自己是医生。


老公就这载我到一间离他父亲家不远的诊所看医生。医生问我有试过这样头痛法吗?我说从来没有,这是第一次痛到不能转头,走路或者坐车。检查过后,原来是喉咙发炎导致发烧而引发头痛。医生开了七种药给我,总共187元, 好贵哦。。。第一次看这样贵的医生,吃这么贵的药。老公给钱,他出了门口说以后不要来这间看医生了,他说贵到比专科还要贵。没有办法啊,谁叫他老婆生病到不行呢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天空蓝,
    现在好点了吗?好好休息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一点了,只是没胃口。我会的,谢谢你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