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蓝莓小蛋糕




上星期五下午和朋友通短讯,她说每次看到我post在面子书上的蛋糕,好像很可口可是吃不到,听了就答应她烘一个蛋糕给她,问她想吃什麽蛋糕,本以为她会说牛油蛋糕,之前听她说过她喜欢牛油蛋糕的香味。但是她说她前几天才因食物中毒从医院回来,想吃清爽清淡的蛋糕,她选了戚风,什麽口味都可以。我就打算做柳橙戚风给她,香兰戚风因为之前做了两次,味道还不行。 柳橙戚风刚好家里没有橙,又没有出去,只好另外想一想。

想来想去到最后做了蓝莓小蛋糕送给朋友吃,每次在面子书上看到他承受着压力,希望我的小蛋糕可以暂时解除她的压力。本来打算一次过做souffle cheese cup cake 给她和同事们的,后来确认过后知道她不喜欢cheese所以就分开做了这个蓝莓小蛋糕送给她,希望她会喜欢它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真有心,常常做蛋糕请同事和朋友吃。。
    我到现在还不敢请家人以外的人吃呢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们愿意当我的白老鼠,而且可以给我意见。。。
    所以就胆初初的做给他们吃啦,而且可以帮我消灭掉蛋糕。。。嘿嘿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