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晚上12点了

晚上12点了,就要将近凌晨了,我还没睡,刚刚赶完一盘账,明天要交了。


这是帮哥哥赶账的,所以就要在到期前赶出来。老公看我这样做,他问我总共在一个星期内做了多少个, 我说已经六个了,今天做的是第七个。他听了说:你真得是有万能,有惊喜的。我听了觉得很无奈,一点也不好笑啦。拜托!!!


他的意思说我以前到现在都是有万能,有惊喜的, 就是“劳碌命”一名。在之前的公司也是这样做做做,现在也是做做做。我能说什么呢???不就是做做做咯。。。


现在换了一份新工作,也是做做做。上司这个礼拜出国去了,丢了一大堆工作给我,他还问我说:“我一下子丢给你这样多工作,你可以吗?” 我无言,我只能告诉他说:“我需要时间去学习,去适应。” 我不是超人,我只是普通人一名,能做的就尝试做而已。他说我用两个星期就学完了他的工作,我可以代替他了,他可以辞职了。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啦,我跟他说:“我学完了那我可以走了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