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Langkawi Trip。。。Part 1

其实这是去年(2011)12月去的旅程,不过到现在才来写,原因懒。

12 月4 日我们去了Langkawi,这是我第一次去,儿子也是。我像他这样的年纪连什么地方也没得去,因为家里的经济不许可。所以我常跟老公说我们的儿子很好命,他说这可是事实,因为他也是跟我一样的情形。


我们是坐巴士去机场的,我们在one utama 上车,路程需要一个小时才到机场,儿子刚开始坐巴士的时候还很高兴,因为从出世到他三岁都没有做过巴士,他说巴士高高的,他说他要坐矮矮的,因为爸爸的车是矮矮的。坐不到一下子,他就想要睡觉了,他在想为什么要坐这样久的,为什么还没有到的,眼睛快挣不开了,看他的样子是说“我要睡觉了。” 很可爱的孩子。

巴士到了机场,我们把他叫醒,经过麦当劳,儿子吵要吃雪糕,看看还有时间就买了两杯,一杯巧克力口味和一杯草莓口味的。孩子还是喜欢吃巧克力口味的,不一下子就把爸爸的巧克力雪糕吃完了。等了一下子就上飞机了,儿子很高兴一直在问什么来的,刚开始怕他不适应,怕他耳朵会痛,就吩咐他要喝水水哦,特地准备好水壶给他。他不是个可以乖乖坐着的人,我有点头大了。飞机起飞了,他看起来没事,没有哭,放下心来。

大概45分钟左右,我们到达了。我们住的地方就离机场不远的酒店,只需要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。起初我们以为这可能是老点的,不过去到那里问一问出租车子的人,那可是真得不老点。check in过后,我们开着租来的车子到处走一走,出去游车河。




我们打了50元油。一路上看着那迷人的风景一直往后挪,儿子站在前面的座位,有型有款的不愿坐下来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