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

经典语录11

语录11

除夕夜的早上,早餐吃面包夹芝士片,我就问儿子。。。

妈妈:宏宏,要不要吃cheese?

儿子:我要吃老鼠(Jerry) 吃的大大块cheese,不要吃妈妈吃的小小块cheese。。。

妈妈:。。。(无言)

这个儿子看太多卡通片了(Tom and Jerry) ,他特别喜欢老鼠(Jerry)而不喜欢猫猫,也就是Tom。有一次我问他喜欢谁,他回答我:“我喜欢乌龟跟Totoro 跟老鼠。” 我再问他只可以喜欢一个的话,他会喜欢谁? 他给的答案还是:“ 我喜欢乌龟跟Totoro 跟老鼠。” 

他喜欢乌龟因为乌龟是他从小抱到大的玩偶,喜欢Totoro是因为妈妈喜欢,喜欢老鼠(Jerry) 是因为老鼠很聪明。不过我们都觉得他最喜欢乌龟,因为他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找乌龟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