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超闷的星期六早上

今天有做工,所以早上要早起。。。

没做工的日子,我也早起,心情很不一样,超好的。。。

不过还是托到早上八点才舍得出门。。。懒!!!

早餐没着落,顺路去了面包店,看见热腾腾的面包,心情好起来了。。。买了两个,一边驾车,一边啃。。。不一下子面包吃完了。

来到了公司,只有我跟两个不拉刚的同事,跟他们没什么交集的地方。。。

今天没有工作做,所以是超闷的,闷到抽痉。。。不明白为什么星期六要做半天工?简直是浪费时间。坐在公司没东西做,打game打倒闷了。。。

如果有人跟我说要stay back,我会反问他是工作多得做不完呢?还是办事效率差?工作做完了要留在公司做什么?

所以。。。今天超闷的,浪费我的时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